最新消息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糖尿病學會「GOAL 50專案里程碑與未來展望」電子報開放下載

為提升國人對糖尿病防治的正確知識,精進國內糖尿病與共病照護,本會自2018年開始推動Goal 50 計畫,致力於執行相關行動方案以優化國內糖尿病治療照護成效。

在學會過去3年GOAL 50 專案的努力下,臺灣糖尿病變照護已全面逐漸升級中,在近期學會在藥局進行的「請問糖三臟」患者自覺調查、2021良程控糖保腎力計畫第一階段報告皆觀察到臺灣糖尿病患者血糖達標的比率顯著提升。

然而,調查中也發現糖尿病合併共病風險因子的比例仍高,而患者對於自身心腎共病風險的病識感仍不足,因此展望未來,將持續推動GOAL 50行動目標- 「2025 糖尿病腎病變卓越照護達標50」,期望連結產官學各界努力從三個面向包含「篩檢檢測」、「精準治療」、與「照護優化」著手。

因此,學會特別製作「GOAL 50專案里程碑與未來展望」電子報,希望有興趣致力於精進臺灣糖尿病照護的先進同好共襄盛舉,共同支持學會GOAL 50專案。

提供「GOAL 50專案里程碑與未來展望」電子報與線上閱讀連結,歡迎大家進一步了解專案內容與踴躍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