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ocrine Society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最新消息

學會創會四十週年徵求相片、文章

敬愛的會員,您好:

       明年(民國109年)適逢中華民國內分泌學會創會四十週年,擬發行四十週年紀念專刊,並籌辦相關系列活動來慶祝這值得紀念的時刻。誠摯邀請各位先進及會員們共襄盛舉,希望各位能不吝分享您與學會的共同成長經歷,透過文章或照片將您印象最深刻的事、刻骨難忘的經驗、走過的點點滴滴等分享與勉勵給後輩們。

學會將徵求(一)四十週年紀念專刊投稿,(二)您所擁有與學會活動相關的珍貴相片。

另外,針對四十週年系列活動與明年的年會節目,如果您有感興趣的議題或是任何的想法與建議也歡迎您不吝提出,期待能凝聚大家共識讓中華民國內分泌學會與會員們更加茁壯。

如蒙惠賜稿件/照片敬請於10/15(星期二)前,E-mail add :endosc.sharon@gmail.com

內分泌學會秘書處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