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ocrine Society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最新消息

【研討會報名】繼續教育暨Post ADA 研討會

糖尿病界的大事,第76屆美國糖尿病學會年會將於6月10-14日,在NEW ORLEANS舉行。本次會議吸引了來自所有50個州和111個國家的臨床醫生和研究人員。帶來了一起為5天的科學演講,討論有關第1型、第2糖尿病、妊娠糖尿病的尖端研究分析,透過卓越的專家學者面對面的討論,對於糖尿病醫學的引領將更邁進一大步。 歡迎報名7月30日(六)繼續教育暨Post ADA 研討會,讓我們重溫精彩的會議實況。 一、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糖尿病學會 二、上課時間:105年7月30日(星期六)上午9:00-15:30 三、上課地點:台大景福館1F會議室 (台北市公園路15-2號景福館) 四、收費標準:全程免費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開始報名額滿截止,請連結以下網址 六、資格限制:需為中華民國內分泌/糖尿病學會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