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ocrine Society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2014年糖友嘉年華會,歡迎醫護人員、病友及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財團法人糖尿病關懷基金會致力糖尿病防治宣導教育及關懷活動,今年首次舉辦「糖友嘉年華」,期許以生動的方式傳達「與病為友」、「樂活自在」的成功經驗。高血糖與其說是大家的羈絆,還不如說是我們家族共同的印記和聯結。帶著我們的印記,循著我們的聯結,歡迎大家一起來享受一場充盈知性、兿文和樂趣的盛宴。 活動時間:10月4日 (星期六) 上午九時三十到下午五時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中油大樓(台北市松仁路3號) 活動內容:糖友嘉年華大會、控糖達人分享、衛教攤位展示、糖友藝術品展覽、媒體記者招待會、糖友健康午餐。相關訊息請上www.dmcare.org.tw 報名專線:02-23754853 ●怎麼樣找到適合您的醫師 ●怎麼扭轉對糖尿病的看法 ●7招讓血糖進步控制良方 ●享受快樂旅遊 ●從糖尿病找到人生的方向 您可在這裡與達人們近身請教,他們將不吝惜分享這些用錢也買不到的控糖體認。 分享達人吳蕙津、周意紋、林威業、張坤來、張榜奎、陳巧婷、陳宇杉、黃煜順(按姓氏筆畫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