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ocrine Society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最新消息

106年度秋季會活動公告

各位會員好: 睽違已兩年的秋季會今年即將於9月23日在高雄義大醫院隆重舉行,本次學術活動邀請美國賓州大學附屬醫院的Marcia Simpson Brose教授特別演講,她專精於甲狀腺癌症的精準治療,她同時也是各個最新遺傳治療、分子治療有關甲狀腺癌方面臨床試驗計畫的主持人,相信她的演說必能帶給大家極大的迴響;在她之後我們邀請高雄長庚張雁翔醫師主講PET在甲狀腺癌的運用。當然義大身為地主身份也要端出另一份佳餚款待,所以林興中醫師要為我們講述台灣痛風與高尿酸血症2016診治指引。最後,會員投稿的口頭論文報告是壓軸的好戲,徵稿日還沒有截止喔,請大家踴躍投稿。除了豐富的知識交流,晚宴的節目也很棒,我們邀請了藝綻室內樂團的四重奏表演,請各位務必留下來聆聽。第二天我們要去安平古堡、井仔腳瓦盤鹽田、北門水晶教堂、烏腳病紀念館,有興趣的會員們趕緊預約假期,也不要忘記趕快報名喔。 另外,今年年會外賓William Young的演講內容經吳婉禎副秘書長整理後,已經放在學會的網站E-learning專區,請大家參考。 學術研討會報名 http://www.endo-dm.org.tw/endo/events/Events.asp 線上投稿 http://www.endo-dm.org.tw/endo/events/Seminar.asp E-learning專區 http://www.endo-dm.org.tw/endo/events/Elearning.asp?docid=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