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ocrine Society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最新消息

106年度內分泌個案討論會公告

各位會員鈞鑒: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內分泌學會(以下簡稱學會)屬於會員全體,我們希望建立平台,讓所有會員可以分享經驗及資訊,共同學習成長。我們也期望在分享中可以逐步達成共識,建立台灣的內分泌學資料庫以及屬於我們自己的治療指引。 過去學會舉辦過數次的病例討論會,來自不同醫院的經驗分享,讓會員們收穫良多。會員們若有案例願意跟大家分享,或是有臨床診斷或治療較困難的個案,希望提出來請專家前輩提供建議的,都歡迎踴躍投稿。學會將依照投稿案例的多寡,安排適當的討論會。 本年度內分泌個案討論會(Endocrine Case Conference),榮幸邀請台大醫院雲林分院代謝內分泌科協辦,預計於7月15日(星期六)下午,於台大醫院雲林分院虎尾院區(雲林縣虎尾鎮學府路95號)舉行。本次討論會計安排5~6個病例報告,敬請各位會員踴躍投稿。 請由附加檔案下載投稿摘要空白稿紙,於4月28日(星期五)前寄送秘書處信箱avedalu8@gmail.com。我們將於5月31日(星期三)通知是否列入本次內分泌個案討論會報告。 請大家共襄盛舉,謝謝!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內分泌學會理事長 曾芬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