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糖尿病臨床照護指引初稿,歡迎會員瀏覽並提供意見(至12/29止)

各位會員您好 本會於2017年初著手修訂糖尿病照護指引的改版,目前在多位專家學者撰稿、審稿與編輯之下,新的指引初稿內文、及core slide已經完成,並公告兩者的PDF檔於本學會網站,請會員先登入帳號、密碼後,再進入【指引專區】,網址如下請參酌,http://www.endo-dm.org.tw/dia/direct/。請注意,這些檔案為初稿,請勿外流。此外,由於時間緊迫,部分內容尚待完稿,也尚未進行reference排版,細節請見指引內文第一頁說明。 為了讓指引的內容更為完備,麻煩各位會員上網閱讀,並將您的意見填寫於建議表中,如無法使用文字呈現,請將圖/表貼上,於2017年12月29日(五)前將此建議表以e-mail回傳diabetes.tw@gmail.com。指引工作小組將會針對您的意見討論與修正,感謝您的幫忙! 2017/12/01 中華民國糖尿病學會 秘書處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