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歡迎報名Post ADA 研討會!】重溫第75屆美國糖尿病學會年度大會!(颱風因應措施公告)

本周日(8/23)舉行之Post ADA研討會,若台北市政府宣佈8/23(日)停班停課,則Post ADA將延期舉行,其時間地點會另行公告。 糖尿病界的大事,第75屆美國糖尿病學會年度大會,從2015年6月5日至9日在波士頓舉行。本次會議吸引了來自所有50個州和111個國家的臨床醫生和研究人員。帶來了一起為5天的科學演講,討論有關第1型、第2糖尿病、妊娠糖尿病的尖端研究分析,透過卓越的專家學者面對面的討論,對於糖尿病醫學的引領將更邁進一大步。 歡迎報名8月23日Post ADA研討會,讓我們重溫精彩的會議實況。 一、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糖尿病學會 二、上課時間:104年8月23日上午9點12點 三、上課地點:台大景福館1F會議室 (台北市公園路15-2號景福館) 四、收費標準:全程免費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開始報名額滿截止。 六、資格限制:需為中華民國糖尿病學會會員 七、注意事項:本場以電腦刷卡,請攜帶健保卡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