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糖尿病臨床照護指引出版&互動式工具上線,歡迎會員至指引專區瀏覽。

2015糖尿病臨床照護指引出版&互動式工具上線,歡迎會員至指引專區瀏覽。 本次改版特別收集了本土糖尿病相關數據與目前的健康保健政策,並參考國內外相關指引與文獻,將三本指引的內容統整在這次的改版。重要的改變,請見改版重點摘要。在此版本的第一章,特別把臨床上重要的內容,包括篩檢、診斷、治療目標、處理流程、臨床檢測與住院病人的血糖控制等整理在一起,以方便讀者可以快速的查閱。此外,本次改版也加入了兩個新章節,於第20章加上了台灣糖尿病人接受臨床監測的現況,於第21章加上糖尿病相關的醫療經濟學資料,讓我們了解未來可以努力的方向。 為了讓指引內容能完善地呈現,並便利會員使用,另增設了指引互動式工具及依主題瀏覽本指引,互動式工具包括糖尿病的篩檢、糖尿病的診斷及糖尿病人的血糖控制三個工具。 歡迎會員參考使用 備註:3月21、22日年會期間已將2015糖尿病照護指引發放給出席的會員,未領取之會員,本會將紙本郵寄給您。 中華民國糖尿病秘書處 敬上